自己快樂最要緊
沉迷鑽A中

【勝茶】HE十題

極速短打,各位七夕快樂啊o(≧ω≦)o!
黏人的茶和寵人的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若對你微笑
爆豪總是擺著一張臭臉,像是全世界都欠了他錢一樣。但若是我對你著微笑了,你也會回我一個笑容。我想,這就是你愛我的證明吧。

2.無法轉移視線
最近特別喜歡惹麗日生氣,雖然她傻呼呼的笑臉也不錯,但她憋紅臉鼓起腮幫子一直盯住我的樣子,十分可愛。

3.回家的路
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,他從未想過,只是回家的路上有人陪著,已經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。


4.被你弄醒的早晨
夢到了被大石壓著,快要喘不過氣時,爆豪突然醒來了。
「⋯⋯幹什麼?」他望向壓在自己身上的麗日,然後把她推開了。
「沒啊,就想抱抱你。」麗日一臉無辜的看著他,又爬到他身上躺。
「嘖,重死了。」
「嘿嘿,有你養我我還要在意這些嗎?」
看,都把人寵成這個樣子了。

5.聽膩的告白
「爆豪,我喜歡你。」
「知道了,笨蛋。」
「小勝,我真的好喜歡你!」
「行了行了煩死了。」
「勝己,我愛你。」
「我也愛你。」

6.小別勝新婚
躺在床上輾轉了許多,第一次發現自己是那麼淺眠,都是要聽著他的聲音才能安心入睡。黑暗中麗日的聽覺變得十分敏感,一聽見門外傳來了開門的聲音,她便一個箭步的衝了出來。
打開門後看見熟悉的臉孔後麗日二話不說便撲到他的身上。
「想你了。」
「幹嘛,不就去出差了幾天嗎?又不是死了。」
「還是想你了。」
麗日整個人掛了在爆豪身上,他罕有地溫柔的拍了拍麗日的背,然後把人抬回了睡房。
「等我,一會一起睡。」
「好。」

7.牽手這種小事兒也要認真對待
「走了。」爆豪抓起了麗日的手便走起來,不料麗日就這樣站在原地不願走。
「不對。」
「⋯⋯吓?」
麗日鼓起腮低頭望著他們握著的手,然後把爆豪的手掰開。
「應該是這樣才對。」
她的手指穿過了爆豪的指縫,然後緊緊的握住,十指緊扣的舉到他的臉前揚了揚。
「牽手就得這樣,知道了嗎?」
爆豪無言的看著麗日得意的臉,無奈的妥協。
「真是服了你。」

8.牙印
麗日是在疼痛中醒來的。她拖著疲倦的身子走到了洗手間,半睡半醒的狀態下梳洗著。直到洗完臉後,抬頭一看鏡子,才發現脖子上的痕跡。
「這是什麼!?」
麗日驚慌之餘帶著慍怒衝了出去客廳質問爆豪。爆豪正拿著咖啡,他瞥了一眼麗日脖子上的牙印,又喝了一口咖啡。
「宣示主權。」爆豪笑得特欠揍的說。
看看看,這人居然學會了耍賴。

9.不要東張西望
走在街上總是會碰到養眼的俊男美女,爆豪作為男人卻不會太過注意,反倒是他旁邊那位。
時不時就轉頭去望,還會拉著他說那個人好帥哦什麼的。
「夠了大餅臉。」
許久不聽爆豪喊過這個稱呼,麗日立馬乖巧下來。
「什麼?」
「不要東張西望。」他捏著麗日的臉,不滿道。「看著我就好。」

10.如願以償
紅色的花瓣、粉色的氣球、白色的婚紗,我面前的是黑衣的新郎。
金色的婚戒、灰色的轎車、黑色的西裝,我面前的是白衣的新娘。
不經不覺已經那麼多年了,今天我終於能嫁給你了。
不要想著在我身邊逃去了,今天過後你便就是我的。
不管是多少年也一起走下去吧。

-Fin-
去看電影啦!

评论(6)
热度(100)

© 半緣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