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快樂最要緊
沉迷鑽A中

【勝茶】暖水袋

#一大口糖
#昨天肚子疼的產物,還有想寫寫男友力max的爆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才剛走出食堂,沒走兩步胃便開始搗亂。似是扭在一塊的,一陣陣疼痛感令麗日停下了腳步。


「怎麼了麗日?」
「⋯⋯啊啊我沒、沒有事,我好像把手機留在食堂裏了,你們先走吧。」


臉上露出了勉強的笑容,把綠谷和飯田先打發走。看到兩人拐彎了後不禁低頭鬆一口氣,手捂著肚子,眉頭馬上皺起來,冷汗也慢慢在額頭滲出,臉一整個發白,這時候有個人走近她。


「 圓臉女咋了你?」


聽到這個火大的稱呼麗日也沒好氣回嘴了,疼痛感把身體的力氣給奪走,她只是默默咬唇。爆豪看著眼前頭的低得似要蹲下的麗日,沈默了一會,便一手把麗日抱起。


「等⋯⋯爆豪!?」


麗日說話有氣無力的,爆豪用父母抱著小孩的方法把麗日給托起,直徑的向前走。麗日發白的臉給添了一絲紅暈,她察覺到爆豪看似粗暴但動作意外的溫柔,而且手沒有碰到臀部。
爆豪走到保健室裏,看到復原女士不在後,嘖了一聲便把麗日放在床上。


「肚子痛還是啥了?」
「誒?啊大概是胃痛⋯⋯」


爆豪環視保健室一圈,藥什麼的他還是沒敢亂給麗日吃,看到了桌上一個紅色的物體後,爆豪拿起來放到麗日的腹上。
一股暖流從腹部運行到全身,麗日摸了摸那紅色的物體,是個暖水袋,再看看爆豪就這樣躺在旁邊的病床上,似乎沒有回去上課的意思。他是在陪我嗎?麗日想著不禁噗哧一笑。


「笑啥?」
「沒什麼,爆豪不去上課嗎?」
「不想去,反正都會。」
「⋯⋯⋯謝謝你呢。」
「謝啥了你快睡啊笨。」


只要有他在身邊,不用暖水袋,心裏也會暖烘烘。

-Fin-

评论(4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緣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